html模版肖全要給200位普通杭州人拍照


時報訊 這幾天,“中國最好的人像攝影師”肖全要給200位普通杭州人拍照的消息,就像一陣風一樣,迅速刮進瞭杭城的每個角落。媒體群裡的記者躍躍欲試。聽說,在此之前,他去重慶要拍300位女性面孔,最後來瞭3000人報名。“不要覺得你長得好看就能占便宜。我要看的是個性和緣分。”肖全說,這其中當然經歷顯得很重要。記者率先嘗試瞭一下報名通道,除瞭要上傳一張素顏照,還要寫一段500字二手設備收購以內的故事。提交之後,人選將由肖全本人挑選。於是,他帶著相機,要聽你的故事。

昨天下午,經緯創意園,在一個廢棄工廠改造的咖啡館裡,肖全開啟瞭他的“杭州新面孔”計劃。早在今年年初他在浙江美術館舉辦個展時,就念叨:“我覺得,杭州的展覽,是我新的開始。”於是時隔半年,這位肖像攝影大師回到杭州,要為這座城市留下一個個時代的肖像。

肖全的攝影生涯中,除瞭最著名的“我們這一代”——拍攝20世紀八九十年代中國文藝圈的名人系列之外,還有一個重要的系列,便是2015年從昆明開始拍攝的“時代的肖像”,唯一不同的是,他把鏡頭對準瞭普通人。“這些面孔,在今天看來很普通,但是過瞭十年二十年之後,你會看見一個時代的初心。”

就在發佈會前幾天,肖全花瞭兩天的時間先為10位杭州人拍一組照片,他們中有張小泉剪刀國傢級非遺傳承人施金水、天竺筷第五代傳人王連道;也有西湖交警文教中隊協警禮為奇、外賣騎手何威靈,還有淘寶網紅小雨以及34年前他在杭州曾拍過的四姐妹之一的薑玲玲。他們是生活在杭州這片土地上的普通人,卻勾連著這座城市的傳統與未來。“特別感謝曉風書屋合夥人薑愛軍給我聯系瞭新新飯店的場地,我想把那裡佈置成一個特別重要的照相館。”肖全透露,他希望有多一點的女生可以穿旗袍來拍照,會很配這樣古樸的建築。

二手廚具收購



台中二手設備買賣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lx779x7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